Be patient.

© 糖末
Powered by LOFTER

[坤廷]论追星的正确姿势


*站子坤×明星正
*你猜甜不甜?
*ooc勿上升
站子的名字我xjb搞的,不妥删

我是不是忘记说了——带微量权贵


————
@佛系磕糖 菲菲你点的梗我终于搞出来了!

祝贺亲爱的小瓶考完试啦♡ @一只小瓶 





01




蔡徐坤今天也想申请换室友。

谁来把这个整天对着手机干嚎着“小贾看看哥哥吧”的傻逼给带走,让他倒贴钱都可以。

“周锐你消停些,再吵下去我就报警说你对未成年人意图不轨。”蔡徐坤揉了揉耳朵,把画废了的素描纸团成一个球,扔向他对床的人。

周锐灵活地打了个滚避开了纸团攻击,扯着嗓子对蔡徐坤嚷嚷,“你懂什么?你没追过星你根本不了解我的真情实感!”

“我是不懂,”蔡徐坤拿出一张新的素描纸开始速写,“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有什么可追的。”

“坤坤你这么说就过分了!diss我可以,diss我爱豆绝对不行!”周锐闻言立马从床上蹦下来,拖鞋都没穿好就冲过来要和蔡徐坤理智讨论。

大家都是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文明人,说了理智讨论就绝不会动手。周锐拿着手机翻出了新鲜热辣的机场返图,直接怼到蔡徐坤面前,“看看这没修过的生图,我们小贾不仅颜能打,走路都带风呢!”

看到蔡徐坤突然变得呆滞的表情,周锐以为这波安利终于成功了,美滋滋地问蔡徐坤是不是瞬间就堕入爱河了。

“嗯”蔡徐坤点头,指了指照片里的人,“周锐,黄明昊旁边的这人是谁?”

照片里的男子只露了张侧脸,他的轮廓因为焦点虚化而显得缥缈,皮肤很白,似乎都要融进日光里,而他又似乎是光芒本身。

“哦,这是小贾他们那个双子星组合里的另一个成员啊,叫朱正廷。”




————

@KunTheo_0318ZZTing:

#朱正廷#

耳畔的微风是你,山间的清泉是你,人间的四月天是你。往后请多关照。

[图片]


转发9926    评论6621   赞1万
﹉﹉


1L
新站子?


6L
欢迎欢迎!


8L
前排合影留念


16L
卧槽厉害了是手绘!


26L

这是什么神仙画画?!


45L
膜拜大神


50L
啊啊啊画得好棒!


55L
呜呜呜把哥哥画得好仙[哭泣]好喜欢


61L
牛逼!果断关注!


99L
新站子你缺跟班吗?只会打call喊666那种


106L
保洁小妹缺吗?斟茶递水打杂啥都在行!


120L
太优秀了[抱拳]


190L
或许您还缺腿部挂件?


……


1925L
歪个楼,皮下的太太约稿吗?有意可以私信。


1926L
楼上那是什么新的勾搭方式?

……





02




蔡徐坤估计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有追星的一天。

追就追吧,还特别狂热。

特地去注册一个微博号,能去的活动一场不落,扛起长枪短炮奔波在前线,熬夜修图po上微博,应援集资长居榜首,能打得一匹,让周锐这个普通的舔屏买代言的追星族自惭形愧。 

站子成立了约莫半年时间,现在他也是个坐拥六万粉的大站子了。

“行啊坤坤,在打榜呢?”周锐从床铺上蹦下来,趿拉着拖鞋挠着背走到蔡徐坤桌前。

“基本操作,今天双子星他们出新专,我刷一下数据,周锐你不是说自己是最能打的贾母吗?”

周锐撇撇嘴翻了个白眼,“我服了,再能打也打不过你,坤坤要不你切多几个号,帮我家昊昊艹下数据呗?”

“不行,我已经刷完了,而且待会儿有个签售会我得去一下。”蔡徐坤把网页关闭,合上了笔记本电脑,起身拿起一沓纸装进文件袋。

“哎可是下午不是还有个课题要交吗?”周锐拿起桌上放着的苹果嚼了起来,“你这周都逃了三次那个教授的课了,老头贼生气,还指名叫你当面交给他,你都搞好了?”

蔡徐坤晃了晃手里的文件袋,“我带着去,回来的时候直接去交就行了。”

周锐忍不住叼着苹果为蔡徐坤的追星之魂鼓掌。


双子星是如今亚洲地区最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合,它由国内最大的造星公司精心打造推出,成员只有两位——朱正廷和黄明昊。

签售会将会在6个城市里举办,A市是第一站。

这是蔡徐坤第一次去签售会。他是个人站,不参与饭圈的事,一直独来独往,线下的活动基本都是跟跟行程。以往的见面会不是抢不到票,就是抢到了也因为课业原因没办法去。难得这次签售会开在他所在的城市,这种机会不容错过。蔡徐坤细细地确认了下自己的着装还算得体,摸着脸上的口罩,心里有些发虚。

今天忘记戴帽子了。盛夏的阳光未免热烈得太过恼人,蔡徐坤抬手抓了抓自己新染的银灰色头发,暗叹这个颜色太扎眼了。

本来男粉就显眼,像蔡徐坤这种身材高挑、戴着口罩都觉得颜值爆表的男粉,更是人群中最亮的星。 

别看了,再看我手上的佳能EOS760D也不能变成你的。

被一堆女粉丝盯着看了半天,好不容易等到入场 ,蔡徐坤利用腿长的优势快步迈进场馆,占到了队伍的前列位置。

远远地拍到了刚进场准备的朱正廷,蔡徐坤心满意足地翻看预览图,在心里默想好文案后就收好单反,签售会也差不多开始了。

到真的站在朱正廷面前时,蔡徐坤手心渗出的汗珠都要把专辑的外壳洗一遍了。

本来已经笑得很甜的朱正廷在看见蔡徐坤的时候,眼里的星星都要跑出来了,“啊!很高兴见到你!”

高颜值的男粉果然稀奇,坐在朱正廷身旁的黄明昊都忍不住凑过来搭话,“这位哥哥我觉得很眼熟”回想了好一阵后才一惊一乍地说,“你该不会是站哥吧?我们总会看到你诶,哥哥你拿单反的样子帅飞了!啊——羡慕正正哥你有这么优质的男粉!”

不理会黄明昊的调侃,朱正廷依旧笑着看向蔡徐坤,接过他手里的专辑,问他需不需要签些特别的话,“一直以来应援辛苦啦,我的珍珠糖。”

心脏暴击。蔡徐坤觉得夏日的暑气都涌上了心头,或许是刚刚一直不敢摘下口罩来喝水,他觉得有些口干舌燥,踌躇半天才蹦出一句,“我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

可他的星辰还不满意于此,歪着脑袋继续问,“谢谢你呀,如果你没有想让我写的,那我就随便写了?”

看到蔡徐坤点头后,朱正廷乐呵呵地在他的签名下面涂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和一颗丑萌的糖果。

蔡徐坤接过专辑的手都有些发抖,等到朱正廷向他挥手说回去的路上要小心时,他才猛然反应过来,“正廷我给你带了样东西”说着就急忙从背包里扯出一个文件袋递了过去。

“谢谢!这是什么呀?”朱正廷惊喜地接过来,询问的语气里都带着几分甜丝丝的柔软,像每个字里都偷塞了一口棉花糖。

“你,我画的你。”

“真的?”朱正廷眼里似乎倒映着浩瀚宇宙,蔡徐坤感觉自己瞬间被搅进了那惑人的漩涡之中,“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的,谢谢你!”

蔡徐坤向他点头致意后便迅速转身离场了。

再不跑快点的话,他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些什么让人咂舌的事。


在回程的汽车上,蔡徐坤将今天拍的预览图po上了微博。

@KunTheo_0318ZZTingV:

#朱正廷#

今天的星星是甜味的[糖果]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3万   评论1万   赞4万
﹉﹉


1L
天呐!!!正正超级甜!


3L
比糖还甜!!!


6L
火速赶来!


8L
天啊啊啊哥哥每次都对着KT站子的镜头笑的好甜!我死了


10L
呜呜呜呜我吹爆KT站子


16L
哥哥怎么能这么帅啊[爱心]


20L
呜呜呜明明用珍珠糖来形容哥哥才最贴切的,干嘛要让给我们啦呜呜呜你最甜了


23L
我今天也疯狂心动了[爱心]


26L
KT站子今天去签售会啦?


45L
实名制羡慕,我今天还要苦逼地复习备考


61L
表白KT站子![哭泣]预览图的正正也好棒!


92L
吸一口新鲜的吱正甜


100L
这是什么神仙?!我表演一下光速去世


161L
例行表白站子!然后八卦一下今天看到的男粉超级帅啊我的妈!


163L
啊啊啊啊我也有看到那个超帅的小哥哥!


165L
是说染着银灰色头毛的那位吗?天啊,那个小哥哥真的巨帅!


170L
惊了……银灰色都能驾驭的话得有多帅


175L
占个前排吃瓜


180L

那个男粉超幸福了[哭泣]哥哥一直在cue他聊天,笑得还特别甜,男粉都转身走了哥哥还在一直挥手哇啊啊啊我为什么要站在他后面[悲伤]


186L
我看见他拿着单反诶……会不会是前线炮哥?


18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然而无解,没人认识这位男粉


190L
我一开始看见都以为是明星呢,单看背影就帅得不行了,长得又高,腿超级长,还细,这年头没这么好的硬性条件都不敢追星了……


191L
dbq,是我拖组织后腿了


192L
dbq,是我拖组织后腿了+1


1100L
dbq,是我拖组织后腿了+10086


……


1210L
歪了一千多楼你们都在干嘛……有什么事开个帖子聊不好吗?

————





踩着上课的铃声,蔡徐坤匆匆地赶到课室,从后门溜了进去。

眼尖的老教授还是看见了刚坐下的蔡徐坤,“蔡同学,你的课题方便现在交过来吗?”

蔡徐坤只好翻了翻背包,将里面的文件袋取出来,走到讲台前双手奉交过去。

老教授当即便打开来查看,不一会儿就说,“蔡同学,我不太想了解你的个人取向,不过你的爱慕对象的确赏心悦目。”

蔡徐坤看着教授手里的画像,暗道糟糕。给错了。

带着要重新递交两份课题的任务,蔡徐坤身心俱疲地回到宿舍。

“坤坤!今天的小贾可爱吗?”

“……别跟我说话,而且今天的正廷才是最可爱的。”

蔡徐坤躲开向他靠近的周锐,拿出单反和电脑就开始修图。

心情不好时,工作效率也会下降,统共就拍了二十多张照片,能用的也就六张,却硬是让蔡徐坤从下午捣鼓到了大半夜。

待蔡徐坤编辑好内容发布微博时,已经是晚上12点了,他就顺便去点开私信。蔡徐坤有个小怪癖,他不习惯看见那些信息提示的红点一直亮着,基本上明天到零点的时候都会去清一下。这次打开私信,却看到了列表里不可忽视的名字。


[THEO-朱正廷:那个  不好意思打扰你啦   请问你是不是今天那位给我礼物的男粉丝呢?]

[THEO-朱正廷:你的课题  还是作业?在我这里  我明天还在A市  你方便来拿吗?]


蔡徐坤把手机重启了三遍,将私信内容反复看了十分钟,最后还把刚睡着的周锐翻了起来,“周锐你看看,是你做梦还是我做梦?”

“艹了,都说了我不修仙……卧槽卧槽,坤坤你发达了!”周锐顶着一头睡得凌乱的鸡窝,抓住蔡徐坤的肩膀死命摇晃,“坤坤!好兄弟!明天你帮我去买张乐透吧,我想一夜暴富!”

“你想拥有的是这个富贵?”

“我只有真正富贵了才有可能拥有贾富贵。我富贵他富贵,大家一起富富贵贵!”周锐越说越兴奋,扯着蔡徐坤说记得帮他要小贾的微信。


无视了周锐的鬼哭狼嚎,蔡徐坤带着笑意回复了朱正廷。


[KunTheo_0318ZZTing:
这太麻烦你了,非常感谢!我明天应该怎么找你?]

会不会太唐突了?

然而对话信息瞬间变成“已读”状态,让蔡徐坤来不及撤回修改。

[THEO-朱正廷:明天下午 就在昨天签售会场馆附近的商场  我们在那碰面吧    到时候我再联系你]

[THEO-朱正廷:我会给你发私信  你要记得看]



明天还是去买一次乐透吧。蔡徐坤心想。







03




“正正哥你又在逛自家超话啊?”

“嘿嘿,对啊!我要看看我的珍珠糖们今天又怎么夸我啦~”朱正廷半个身子都埋进沙发里,手里还捏着一盒刚喝完的旺仔牛奶。

黄明昊满脸嫌弃:“自恋死你算了”说着就将脑袋凑到朱正廷的手机前,跟着一起看。

“哥你又有新站子成立了”黄明昊眼尖地发现了那个刚发布还没什么热度的新帖子,“哇,这个画得真好,比本人都好看!”

朱正廷难得没生气,他亮着一双眸子将图片长按保存了。

见朱正廷存完图就退出微博,黄明昊还没看过瘾,“哥你怎么不看了?”

“我去设个屏保。”




————

朱正廷会注意到蔡徐坤这个男粉是很正常的事。

好看的人在哪里都显眼。尽管蔡徐坤每次都戴好帽子和口罩,遮得严严实实的,却依旧气质出众鹤立鸡群。这样的男粉跟拍了自己半年时间,想不注意都难。

最开始的心动发生在一次接机事件中,那时他们的行程变更得仓促,还没能安排到VIP通道,也恰好是双子星刚开始爆红的时期,来接机的粉丝熙熙攘攘,公司安排的几个保镖根本拦不住。周围的粉丝都有意无意地往他身旁挤,蔡徐坤也举着单反跟着他一起艰难移动,却一直努力保持着彼此的距离。朱正廷有些晃神,猝不及防地被绊了一脚,撞进了蔡徐坤的怀里,那股让他倍感安心的草木清香似乎存进了记忆里,每当朱正廷想起他的时候,鼻间便开始萦绕那阵清香。

“正廷你跟着我。”蔡徐坤将单反收了起来,专职为朱正廷担起了开路护航的工作。一直走到机场门口为止,蔡徐坤都再没拿起单反拍摄,只是目送着朱正廷上保姆车,远远地朝他挥了挥手。

从那时起,朱正廷就开始留意这位特别的男粉的身影,看到他就会特地向着他的位置笑的特别开怀。

以往类似见面会的活动都没见过蔡徐坤参加,今天看见他时朱正廷心里满是欣喜,忍不住多说了几句话。

他近看好帅啊,那双眼睛笑起来会不会更漂亮?银灰色的头发好酷,我要不要也染一次?朱正廷看着眼前的人,心里默默嘀咕着。

在接过对方递来的礼物时,朱正廷能感觉到那些不一般的情绪犹如暗河涌动,他心里有一个猜测。

签售会一结束,朱正廷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那个文件袋。映入眼帘的是恣意张扬的笔触,大胆的运色,上面还带着他熟悉的落款。

“kun?”


当所有的巧合连接在一起时,就趋向于必然。

朱正廷凑巧对那幅手绘图感兴趣,凑巧对那位特别的男粉多加留意,凑巧发现了这两样事物同根共源。那么,朱正廷喜欢蔡徐坤就是必然的。

心动或许不止那一瞬间。朱正廷打了半天的腹稿,才在当天快结束的当口给蔡徐坤发了私信。

他要是在零点三十分之前都没回复我,那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都说双鱼座是浪漫主义者,朱正廷也不例外。

所以在时限内收到回复的朱正廷,当即就做出决定了。


————




[THEO-朱正廷:我瞒着经纪人姐姐偷溜出来啦  你快出门吧]


将信息发送出去后,朱正廷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全身的装备是否过关。

帽子OK,墨镜OK,口罩OK。看起来就像个见不得人的死变态,很OK。

一路上遮遮掩掩地赶过来,到达约定地时刚好过午饭时间。

朱正廷远远地就看见了那个身影,他听见了自己如雷的心跳声。

来都来了,朱正廷却硬是缩在一个角落暗中观察,就是不敢走上前去。

男粉太帅了,想撩又怕撩不动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04




你经历过绝望吗?

蔡徐坤也没有。他现在只是有些懵逼,因为他被一大团气球攻击了。

形状各异的氢气球装载着五彩缤纷的童心,看着赏心悦目,砸在脸上还是蛮疼的。

蔡徐坤内心很无奈,他不知道这个年头做生意还讲究强买强卖。这个人像棵移动的气球树,拿着一堆气球就直往他身上撞,“朋友,我不买气球……”

对方却将手里的气球硬塞到他手上,“惊不惊喜?”说着就把墨镜摘了下来。

“……正廷?”




————

“不是说告白最好要有气球嘛?还说越多越好,骗人……”,看着蔡徐坤将那些气球免费派给公园里的行人,朱正廷坐在石凳上碎碎念。

他掏出手机打开某个论坛,在那个名为“该怎么和心仪的人告白”的帖子下气愤地回复——根本没用!

“怎么了?”蔡徐坤拿着一颗红色的爱心气球站在朱正廷跟前,俯身询问道。

朱正廷揪了揪脸上的口罩,“……没,你不喜欢那些气球吗?”

“喜欢,你给的我都喜欢。可那太显眼了,你不是偷溜出来的吗?”蔡徐坤笑着将那个爱心气球绑在朱正廷的手腕上,“这是给男粉的特别福利?”

朱正廷庆幸自己的全副武装,不然自己此刻烫到都冒出热气的脸一定会出卖他。

“嗯,你是特别的。”

“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更多?”

诶?

朱正廷楞楞地看着坐在他身旁的人,对方带着那股熟悉的草木清香而来,势必要俘获他的心。

“正廷你喜欢听告白气球吗?”




————

黄明昊很难过。他现在被经纪人姐姐按在墙上摩擦。

“小皮贾你快说!朱正廷他到底跑哪去了?!你要是不说这个星期你都别想看见零食!”

姐姐好凶哦,小贾好怕。

“姐姐我真的不知道啊!你看我会骗你吗?正正哥他什么都没跟我说!姐姐你信我!”黄明昊抓着经纪人姐姐的衣袖可怜兮兮地眨巴眼睛,硬生生挤出了几滴眼泪。

好说歹说终于将经纪人糊弄了过去,黄明昊在今天知道了什么是“劫后余生”。他愤愤然地打开微信发朋友圈。

[富贵不皮: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特别是某位姓朱的。]

看到朱正廷几乎是秒回了他,黄明昊点开了设置成置顶聊天的联系人,开始语音通话。

“范丞丞,我现在想吃零食,我怕我之后都吃不上了。”





05




“坤你怎么没告诉我你要跟这一趟飞机?”

突然被恋人拽进机舱的厕所里,朱正廷的心脏吃不消。

对方直接用柔软唇瓣去回答他的疑问,将思慕都淹没在彼此早已契合的厮磨之间。“我很想你,正正。”

蔡徐坤帮朱正廷擦掉停在嘴角的银丝,亲密地用脸颊去确认恋人的温度,“正正不是要去那个拍出游APP的广告片吗?”蔡徐坤将关键词留在最后,贴着朱正廷的耳畔轻声道,“你想去的马尔代夫,我们可以一起去了。”

“我还有很多想去的地方呢,坤你都要陪我去。”

“好。”




————

@KunTheo_0318ZZTingV:

#朱正廷#

思念越过地球几万里,你去哪里,我在哪里。
[图片][图片]


转发580万   评论130万   赞660万
﹉﹉


1L
前排打卡!


3L
久违的手绘!天啊!我没见过这么美的哥哥!


5L
海湾,沙滩,蓝天,白云,这是啥?世外桃源吗?


6L
回答楼上,马尔代夫


9L
P1里两个人的背影,一个是咱们正正,另一个呢?不像昊昊啊


10L
同感


12L
首先拍广告当天昊昊穿的不是这件衣服


15L
没人对P2里哥哥手上的戒指感兴趣吗……


16L
还是你吗盲生?


19L
不是,谢谢


25L
特意用比心的手势突出戒指的存在


26L
哈?哥哥谈恋爱了?


30L
不会吧……


35L
这个年头戴个戒指没什么吧?大惊小怪


40L
啊啊啊啊表白KT!画的超好看!


50L
今天也为神仙站子疯狂流泪


……


1926L
@jjjustin0219V:
玩得开心


1927L
@范丞丞Adam0616V:
祝福


1930L
卧槽,楼上那些是什么?


1962L
艹,天爷了,惊现Justin!


1970L
啊啊啊啊小贾看看姐姐!


1976L
那谁……不是那啥啥集团的小开吗


1980L
小贾与其传闻中的金主竟同时出现,这是否坐实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1984L
UC编辑部人满了,楼上你再努力也进不去了


1990L
这楼怎么歪成这样了,没人在意富贵和那谁说的内容吗?


2001L
盲生他回家奶孩子去了,没人发现这些华点


2006L
小贾说的我懂,可那位范少爷说的我不太懂了


2010L
阅读理解而已有这么难吗?


2015L
老师!这道题太难了!我不会!


2020L
搞不好只是单纯让大家祝福他和富贵吧


2025L
我们小贾他还是孩子!他没有承认恋情!


2030L
贾母们醒醒吧,你们还没察觉出什么吗?


2035L
小贾变了,他再也不是单纯可爱又稚嫩的富贵了


2060L
别吵了,有什么八卦我们去db八组聊不好吗?聊不妥还可以撕b,岂不快哉?


2126L
明天的头条可以预测一下了


2133L
某某当红偶像组合成员竟公布恋情


2135L
楼上牛逼,送你上热评


2140L
+1


……


2333L
+10086




﹉﹉
@THEO-朱正廷V:一路相伴,未来可期[爱心]/@KunTheo_0318ZZTingV:

#朱正廷#

思念越过地球几万里,你去哪里,我在哪里。
[图片][图片]



﹉﹉
希望能让你觉得这是个好故事。好了,我扯完了,遁了,回见了各位。

评论 ( 42 )
热度 ( 3494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